首 页 机械基金会 软科学管理 能效评估 交流推广 行业研究 科技评价 党的建设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基金会动态>> 正文

侯睿秘书长赴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机械工业技术发展基金会 2018-05-08


 

2018年5月2日,我会秘书长侯睿一行赴洛阳与中国高效节能装备产业发展联盟理事长单位-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工作交流,并就工业领域节能技术、节能装备的推广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侯睿秘书长与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矿研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中国高效节能装备产业发展联盟副秘书长程波及有关负责人员进行了座谈,企业相关技术部门就重点节能装备和技术的应用推广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侯睿秘书长表示,一年来,联盟在理事会的领导下,积极联络行业企业,组织开展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联盟将进一步推广先进高效节能技术装备,为联盟企业提供信息与技术服务工作,同时联盟将在政府部门的指导下,更好协助企业推广节能技术装备。

调研人员一行实地考察了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工厂、特种机器人工厂、大型锻压车间、装配车间、自动化车间和矿山重型装备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并与相关负责人、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





综合信息 更多
市场监管总局等七部门关于印发《以标准提升牵引设备更..
工业和信息化部等七部门关于印发推动工业领域设备更新..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印发《锅炉绿色低碳高质量发..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降碳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
中国人民银行设立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造再贷款 支持科技创..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征集《机械产品碳足迹评价规范》《机械制造企业碳..
关于召开重点用能设备节能监察研讨会的通知
实习生招聘信息
2024年机械工业技术发展基金会招聘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国家工业和..
   
 


机械工业技术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25553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邮编:100825
电话:010-63588186 63588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