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械基金会 软科学管理 能效评估 交流推广 行业研究 科技评价 党的建设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基金会动态>> 正文

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论述,筑牢国家安全观,提升保密能力
来源:机械工业技术发展基金会 2022-09-05


 

  为筑牢国家安全观,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保密观念,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建设,202292日,我会以“增强保密意识 提升保密能力”为题,开展了保密教育专题培训,基金会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侯睿秘书长首先传达了中国机械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和《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要求全体同志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



  侯睿秘书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时代意义、世界意义。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科学安排好《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的学习。充分发挥党支部、各部门的作用,确保学习时间、内容和人员落实,同时也鼓励大家利用网络、微信等多种资源进行自学。

  侯睿秘书长要求,大家要紧密结合新时代经济工作总体方向、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结合机械行业稳增长、调结构、促升级和工作实际,自觉用习近平经济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和单位改革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维护、筑牢国家安全观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秘密法》,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充分了解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工作中潜在的失泄密隐患。

  通过开展保密知识专题教育培训,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保密意识,丰富了保密知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安全知识,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保密意识,严格遵守保密纪律。






综合信息 更多
市场监管总局等七部门关于印发《以标准提升牵引设备更..
工业和信息化部等七部门关于印发推动工业领域设备更新..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印发《锅炉绿色低碳高质量发..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降碳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
中国人民银行设立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造再贷款 支持科技创..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征集《机械产品碳足迹评价规范》《机械制造企业碳..
关于召开重点用能设备节能监察研讨会的通知
实习生招聘信息
2024年机械工业技术发展基金会招聘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国家工业和..
   
 


机械工业技术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25553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邮编:100825
电话:010-63588186 63588186